外国语学院2010—2011年度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报道
发布时间:2011-03-04   访问次数:323

先进个人合影

团学工作“先进个人”合影

会议现场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团学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团学工作的开展,外国语学院于3月1日晚在E205举行了2010—2011年度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何天雄老师、10级辅导员裴文波老师以及学生会、学代会、创新基地等学生组织近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0—2011年度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紧紧围绕青年发展需求,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学院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外语节”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学活动。会上,何天雄老师对上一学期我院的团学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全体同学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号召学生干部继续坚持“主动作为、系统思考、机制创新”的团学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工作品牌意识,增强工作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努力把我院2011年团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之后,学生会、学代会、创新基地等各学生组织的相关负责人也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与展望。
    会上,还对顾姝悦、周天祥、王申君等15名团学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的体会和收获,让同学们对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整个大会最后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承载着太多的2010年已离我们远去,对于外院来说,2011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