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愿望”—— 外院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1-01-05   访问次数:289

 

图片说明:女声独唱

图片说明:动感热舞开场秀

图片说明:游戏互动

图片说明:放飞孔明灯

 

 

    12月30日晚,大活多功能舞厅热闹非凡,笑声一片。由外院学生会外联部主办的“说出愿望”主题元旦晚会在这里精彩呈现。学院分团委书记何天雄老师、年级辅导员裴文波老师到场与现场同学联欢。
    在三大组织各部长带来的劲爆辣舞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各种雷人舞蹈、歌曲、舞台剧、广播操轮番登场,挑逗着观众的视听神经。第八套广播操表演颠覆传统,各种搞笑桥段被搬上舞台,赢得了场下雷鸣般的掌声;学代会成员表演的《唐伯虎点秋香》笑翻全场,“gelivable”“浮云”等一系列流行语成了古人的口头禅,秋香与伯虎跳起了现代劲舞,引得场下观众笑声不断;学生会成员表演的搞笑舞蹈《pork face》将Lady GaGa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由裴老师领衔的党支部成员带来了他们新年的问候。一首诗朗诵《这一年,我们携手走过》向我们轻轻述说着这一年的故事,为晚会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在同学们的强烈呼吁下,何老师和裴老师也倾情献演,分别带来了歌曲和京剧,惊艳全场。在晚会中还穿插着各部门成员新年愿望的VCR,很好的体现了晚会的主题。中间的游戏环节也别具一格,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
    晚会的一个亮点放飞孔明灯。晚会接近尾声,同学们齐聚我校北侧门将写有新年愿望的孔明灯放飞空中。夜空也因今晚而变得更加美丽了。
    在观众的意犹未尽中,晚会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晚会十分给力,让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告别2010,迎接充满希望的下一年。踏上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明年我们同样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