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在奉贤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0-12-03   访问次数:294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评委认真倾听评判
 
 
评委认真倾听评判
 
 
评委和组织赛事的学生合影
 
 
评委和组织赛事的学生合影
 
 
    11月30日晚,作为“外语节”活动的一部分,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演讲与辩论中心和学生演讲辩论协会共同主办的“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网上选拔、专家电话选拔和校园赛选拔三个过程,法08的李加经过组委会的电话口试直接入围上海市决赛。其他报名的24位学生需在校园赛中进行选拔决出一名选手进入上海市决赛。在比赛中,每位选手有三分钟的时间进行脱稿演讲,并有两分钟的即兴演讲。此次演讲赛的主题为“Growing up with the Internet: Who are we- the Net Generation”(成长于互联网时代:我们是怎样一代人?)。不少选手语音语调优美、思想性强、反映敏捷。经过激烈的角逐,演讲辩论小组的蔡振轩以选拔赛的第一名。他将于12月11日(周六)在同济大学和李加同学一起参加上海市的决赛。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颜静兰教授、英语系系主任杨慧敏副教授和高攀老师以及研一的邵雨清担任了该次校园赛的评委,并且在比赛结束后对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学生演讲辩论协会负责人郑超、张肇轩、赵璘枫等学生全程参与了比赛的组织工作。不少学生积极参与了计分、计时、安排场地、表演节目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