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节系列活动之“畅游英语世界”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0-11-29   访问次数:214

“学做字母”游戏

图片说明:“学做字母”游戏

图片说明:“单词接龙”游戏

图片说明:“英语绕口令”游戏

图片说明:“英语小短剧”游戏

 

    11月28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畅游英语世界”游园会在外语楼底楼大厅及105教室举行。
    本次游园会分为四大片区,学术区、益智区、游戏区、动作区,共有十三个摊位,进行文化知识问答、单词接龙、填字游戏、电影模仿等活动。
    游园会现场,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或认真思索字母数读,或模仿各种英文口音,或以表演诠释单词,或巧读英文绕口令,气氛十分热烈。而在不少需要集体完成的项目中,临时组成的搭档们也表现出了极佳的默契。
    参加游园会的同学们表示,这样一个活动既调动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使他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也起到了增强学院之间的交流的作用,让各学院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而作为活动的组织和承办者,外国语学院的各班经过共同努力,真切感受到了班级凝聚力的增强,也使得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游园会的最后,学术部向游戏获奖者分发了奖品,并对各班进行了评分,评出了最受欢迎奖、最佳创意奖和最有价值奖,整场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