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节系列活动之外文歌曲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0-11-24   访问次数:248

乐队表演

图片说明:载想乐队演唱《yellow》 

图片说明:晚上1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说明:参与此次比赛的评委们

图片说明:同学自弹自唱《breakaway》

 

     11月23日晚6点半,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2010年第16届外文歌曲大赛复赛在大活多功能舞厅举行。
     比赛当天,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何天雄老师、上届外卡冠亚军,以及校园优秀歌手悉数到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4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进入了复赛。比赛中,日文歌成为了许多选手的大爱,他们的演唱或轻松俏皮,或激情四溢,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英文歌部分,选手们选择的多为传唱度极高的流行歌曲,也引发了在场观众们的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单一的演唱之外,不少选手还加入了自己的其他才艺,如吉他、舞蹈等,使得表演更具个人特色和感染力。而组合“载想乐队”的精彩表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分,有10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他们将在12月初的八百人礼堂为同学们奉上一场更为精彩的表演,并角逐最后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