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0-10-18   访问次数:749

 

优秀寝室展示1

优秀寝室展示2

优秀寝室展示2

优秀寝室展示3

优秀寝室展示4

       10月中旬,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生活部组织开展了寝室文化节活动。
      得知这一消息,外院的同学们便迅速行动起来。各寝室成员纷纷展开讨论,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设计出了寝室布置方案。随后,同学们对身边随处可见的物品,比如食品包装盒、各色彩纸等进行了改造和利用,这些看似平常的材料在同学们灵巧的手下立刻变成了美观别致的装饰品。又或是将喜爱的明星或是书籍海报贴在寝室醒目处,彰显个性。还有不少寝室将成员的名字制作成精美的剪纸,用来布置寝室的大门,使人倍感温馨。
      在这一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参与了各个环节,不经意间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而经大家精心布置的寝室更像是一个温暖的小家庭,让每一位成员能在紧张学习之余找到一处安逸舒适的港湾。

      最后,生活部根据各寝室布置情况进行了评比,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外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