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0级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0-10-20   访问次数:699

 

晚上19点晚会正式开始

图片说明:晚上19点晚会正式开始

10级新生们的精彩表演

图片说明:10级新生们的精彩表演

晚会结束后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晚会结束后合影留念

    10月19日晚7点,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多功能舞厅,举办了2010级迎新晚会。外院学生悉数到场,学院分团委书记何天雄老师、年级辅导员裴文波老师到场与同学们互动。

    晚会中,何天雄老师倾情献唱歌曲《是我》,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英语104班的舞蹈《High School Musical》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外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日语101班的同学用自己所学的语言演绎了一系列动人歌曲,别有一番韵味;日语102班同学带来的精彩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将晚会引向了一个小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策划组还设计了几个有趣的小游戏,穿插在节目之间,并邀请了多位同学参与。各位参与游戏者也是积极配合,激烈地争夺最后的胜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外院生活部也利用这一机会,展示了寝室文化节的精选照片,并宣布了评比结果,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及精美奖品。
    随后,裴文波老师的一曲京剧惊艳全场,英语103班的苏洋同学演唱的粤剧《帝女花》同样博得了阵阵喝彩;英语102班的情景剧《睡美人》将经典的童话故事进行改编,并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用语,使得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德语100班带来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洋溢着浓浓的同学之爱,为整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场地有限,但这场晚会节目设计新颖,各环节紧凑有序,表演者也都十分努力,使得最终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与此同时,大家通过近一个月来的合作,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感情更加深厚,也培养了较为良好的默契。而这,正是外国语学院举办这样一场活动的初衷。

    我们相信,这样一个美好而温暖的夜晚,必将铭刻在每一个外院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