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082班级介绍
发布时间:2010-10-18   访问次数:561

    迈进大学的校园之前,从来没有设想过综英课堂如此生动活泼,从来没有预料到告别晚会如此扣人心弦,从来没有感受到班级成员如此亲密无间。英语082班,在这个充满了感动和骄傲的班级里,我们和它共同成长,度过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光。

    时光匆匆,我们书写着无悔的青春。课堂上,我们思维活跃,潜心钻研;班会上,我们谈笑风生,其乐融融;讲台上,我们意气风发,挥斥方遒;舞台上,我们载歌载舞,神采飞扬;运动场上,我们挥汗如雨,气势如虹。

    光阴荏苒,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明天。图书馆里,汇集了埋头苦读的身影;宣讲会里,吸引了聚精会神的目光;职场见面会里,挤满了川流不息的脚步。我们正踌躇满志,只待扬帆远航!

    即使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即使我们将奔赴全国各地,然而,在这人生最宝贵的四年里,我们28个人,作为英语082班这个集体,疲惫过,沮丧过,放肆过,开心过,我们轰轰烈烈,共同谱写青春之歌!

    这张照片是我们英语082的第一张合照,我们共同度过了人生中的最美好的时光。我们相亲相爱,用令人惊羡的感情相互扶持…

    虽然有的人转系了,有的人参军了,有的人出国了,但是在我们心里,英语082永远是最初的英语082!

第三排:解之欣 李东星 计明佳 张晓菲 刘邦基 史长明 杨帆 林梅老师

第二排:王梦磊 李婉 余琪梅 王千姿 陈璇 俞淑琦 吴雨桐 张娜 李丹红 杜晓霏 罗玉莲 徐宵青 王思淇 林炜

第一排:庄妍 申静怡 周舒 胡雪娇 李想 马悦琪 张蓝蓝最初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