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友理事会(筹)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0-10-16   访问次数:590

 

图片说明:90届校友和外语学院领导合影

图片说明:90届校友为师弟师妹们赠送书籍
图片说明:90届校友为学院建立奖学金
图片说明:校友和在读学生分享成功经验
图片说明:外语学院校友理事会成立第一次会议
 
2010年10月16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科技英语系86级/90届毕业生二十余人重返母校,参加了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科英86,二十年重聚”校友聚会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和广大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场面热闹活泼,久未见面的90届校友们借此机会回忆过去,联络感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敏、常务副院长余毓国、副院长陆伟忠、院长助理张攀也亲临现场,与86级校友代表互赠纪念品,为在校的优秀学生赠送了奖学金和电子阅读器,场面甚是温馨。之后,86级校友还与我院在读本科学生进行了交流,分享心得,传授经验,学生们积极提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同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校友理事会(筹)成立仪式以及理事聘任座谈会,出席本次成立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敏、常务副院长余毓国、副院长颜静兰、院长助理张攀,以及学院90—07各届校友代表。常务副院长余毓国介绍了理事会成立的背景、意义以及发展方向,会议确立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及主要召集人,并就学院发展,学院校友会今后如何运作,发挥怎样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祥和的气氛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