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精心策划,隆重举行“敬老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16   访问次数:392

 

吴小敏书记亲自迎接学院老领导

图片说明:吴小敏书记亲自迎接学院老领导

余毓国院长为老同志们介绍学院工作

图片说明:余毓国院长为老同志们介绍学院工作

观看纪念吴志高先生的展架

图片说明:观看纪念吴志高先生的展架

追忆吴志高先生座谈会

图片说明:追忆吴志高先生座谈会

大华医院医生亲自来现场回答老师们的健康问题

图片说明:大华医院医生亲自来现场回答老师们的健康问题
          在“敬老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六教107隆重举行“敬老节”茶话会,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和与各位前辈、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发展、共度节日。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敏老师主持并首先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致欢迎词。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毓国,副院长陆伟忠、颜静兰等多位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外语学院党常务副院长余毓国老师代表外语学院全体同志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在会议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期的发展规划和学院发展中重大举措,并诚挚的邀请前辈们为外语学院更好的发展共同出力。
        会议第二项由吴小敏老师主持召开了纪念吴志高教授百年诞辰座谈纪念活动。首先吴老师简要介绍了吴志高先生的生平大事记,并且回顾了印象中的吴先生。许多老同志深有感触,纷纷发言追忆了吴先生为科技外语系成立和科技外语人才培养的杰出贡献。
        会议最后颜老师为老前辈们专门请来了大华医院三位主任医师现场为老同志解答健康问题,各位老师参与热情特别高,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敬老节的精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