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091班班级介绍
发布时间:2010-10-14   访问次数:1077

 

    一群九零后,一群充满理想的大学生,英语091班里的每个人都怀着理想,都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课上积极的互动,只因为我们希望能更贴近语言的魅力。课后毫无顾忌的英语交流,不顾忌周围人的侧目因为我们知道这不是“秀”,是一种自信,只有英语专业才有的自信。
 回首过去的一年,一幅幅地画卷展现在我们眼前。还记得我们英语091班垄断演讲比赛第一名吗?还记得综合英语课上的辛苦换来的上海市精品课程吗?还记得在我们班每个人努力下得来的 “红旗团支部”吗?高手如云的英语091班,英语演讲比赛,英语主持人大赛,CCTV杯校园选拔赛,华澳杯,配音比赛上都有英语091班同学的身影。还有在学校各个社团English Family,合唱队,德乐社等活跃的骨干,华青报,学术部,志愿者队,宣传部等的精英。
 Creativity is our specialty。还记得我们还记得那次无与伦比的班服秀,那两套充满创意,足以惊艳全场的体恤吗?排练时阳光下的汗水和站在舞台上的自信,表演结束时,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英语091班就是这样的集体,搞怪但真实,烂漫但担得起责任。32名成员在点滴生活中心灵紧紧相贴,一共努力,一起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