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092班班级介绍
发布时间:2010-10-14   访问次数:469

 

       日语092班由20位女生和3位男生组成。班级人数的不平衡并没有破坏同学们的团结。也许是因为同学们性格内向,所以大家原本的交流并不频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大家逐渐熟悉的过程中,大家也在变的日渐活泼,与同学更加熟悉了之后,也更加容易敞开心扉,接纳对方。
       日语2班的同学,每个人都与众不同,有着自己的特别之处。也许这样的感觉会令大家显得不那么团结,但是我相信,相同大小的石头是砌不出一面好墙的。因为每个人的不同,每个人各自的特点与长处,才会另一个集体更加凝聚,而且不失特色。然而大家相同的地方,也许就是学习认真吧。在班导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让我们在学习上更加的顺利,虽然有时会觉得有些辛苦,但是这样辛辛苦苦脚踏实地打下来的基础,正是我们今后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的完美基石。
       虽然,有时大家也会有私心的一面,比如希望早点回家,希望多些时间休息。但是我相信,有私心的存在并不意味着不愿意融入集体,不愿意团结起来。因为,除了自己的私心,每个人也有自己的集体意识,毕竟,自己是集体的一员,也是集体不可缺少的一分子,为了班级,自己的小小私心,自己还是能克制的。

        日语092班在大家的努力与沟通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