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9-30   访问次数:556
 

 

学生演讲

图片说明:学生演讲

 
获奖选手
图片说明: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2
图片说明:获奖选手2
4.评委认真工作
图片说明:评委认真工作
“华澳杯”暨“CCTV杯”英语演讲校园选拔赛于28日晚在奉贤校区外语楼举行,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演讲与辩论中心和学生演讲辩论协会共同主办。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决赛分上下两场,分别是华东地区第八届“中国日报-华澳杯”中澳友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和“CCTV杯”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校园选拔赛。从初赛和复赛中冲杀出来的12名决赛选手来自我校不同专业的学生参与。在比赛中,每位选手有三分钟的时间进行脱稿演讲,并有两分钟的即兴演讲。华澳杯和CCTV杯的演讲题目分别是全命题的Australia with My Eyes和半命题的_______is my top concern。不少选手发音纯正、思想深邃、妙语连珠,博得台下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英09张肇轩同学和法10庞慧同学分获“华澳杯”和“CCTV杯”校园选拔赛的第一名。
英语系的杨慧敏、高攀、罗劲草、黄岚和方朝老师分别参加了复赛和决赛的评委,对选手进行了全面的评点和指导;学生演讲辩论协会的高年级学生参与了初赛和复赛的评委工作,学生演讲辩论协会负责人陈浩、郑超、张肇轩等同学全程参与了比赛等组织,与选手分享了很多实战经验。
此次英语演讲校园选拔赛在同学们中间反响很大,激起了很多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对校园的学风建设以及同学们英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