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96级校友重聚校园畅谈变化
发布时间:2010-09-15   访问次数:553

 

 

图片说明: 校友和老师合影

 

图片说明:和原来的教师交谈

 

 

图片说明:回教室重温成长历史 

 

图片说明:校友们热烈交谈

 

图片说明:师生干杯

    2010年9月1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科技英语系96级/2000届毕业生三十余人重返母校,在外国语学院举办“科英96,十年重聚”校友聚会活动,参观昔日熟悉的校园校舍,和曾经的老师共话十年成长经历,畅谈了华理十年的巨大变化。

    这次校友聚会活动获得了外国语学院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晓敏、常务副院长余毓国、副院长颜静兰、英语系主任杨慧敏等老师出席了聚会活动,并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母校以校友为荣,愿意为校友们今后的发展提供各种机会和帮助。

    参与活动的校友们分布于化工、贸易、物流、法律、教育、制造、消费品等各个行业,在各自的工作中均有所建树,有老总、总监、经理、主管等,业已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校友们纷纷发言,感念恩师的谆谆教诲,介绍各自十年来的成长,并表示要以母校为荣,愿意为母校,特别是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不少因故未能参加活动的校友也发来邮件和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成长的历程。

    聚会活动在热烈愉快的气氛和阵阵掌声笑声中结束,大家觉得意犹未尽,表示有时间有机会一定要常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