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本科生上好离校前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10-09-15   访问次数:403

 

 

 
图片说明:导师为本科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图片说明:余毓国老师为本科毕业生致辞

 

    又是一年栀子花香,又是一次离别钟声响。6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六教302隆重举行了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吴小敏、余毓国、颜静兰、张攀等出席典礼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向毕业生授予学位。典礼仪式由张攀主持,毕业生家长代表也列席观礼。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吴小敏宣读了毕业生名单以及各项获奖名单。随后,院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一一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毕业生代表李矜发言,她深情地回顾了在华理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示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教师代表王涌也进行了讲话,他祝愿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中一帆风顺。随后,在学生的热烈掌声中,副院长余毓国深情致辞,代表学院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009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愿毕业生们飞得更高、更远!典礼在《明天的希望》校歌大合唱中结束。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仪式教育,以庄严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为载体,增强毕业生对自身成就和对母校的认同感,提高毕业生对学院的向心力,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开展校友工作也奠定了基础。